Mandy.

看似一无所有 其实样样都有

 

2020.4.04

今天NOMO不能打开,那我就把信仰日记暂时记在这里吧,可能因为哀悼的缘故,今天的时间里面撒旦也是一直攻击我,整体来说比较平安的心,但是懒得心还是不能控制和反击

早上早会的时候困得要命要命的,也不知道我这脸被多少人看见吐槽,真的困得挺不住,分辨也是没有很用心的分辨,本身也相信自己的缘故吧,

早上起床的事情我还是没起来,醒了,2.30醒了5.30又醒了,但是!我没起床,第一次起床祷告神啊,我真的想睡觉,两点起来我到底不知道要跟什么第二天早上有聚会,所以不能出去工作,要不然就会睡觉,神啊,我心里想去睡觉,神你来帮助我吧,然后就睡了,神帮助我了,五点半,叫我起床了,就是我自己不起,所以早上也出来深不给我恩典了啊这样的心,觉得做错了,不给恩典很正常,但是仔细想想,这个是从良心出来的,神没说不给恩典,我做的错事太多了,但是神还是给我恩典,所以这个也是从良心里出来了,决定今天还是祷告蒙恩典一下,起床以后不要困,给我这个信心,这样也准备一起祷告吧。!

用了执事说的日程表,下午的工作进行的比较顺利,本身也是轻松的业务。所以就很平安的度过啦!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Mand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