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.

看似一无所有 其实样样都有

 

2020-3-18

已经连续不用闹钟起床一个半月了,一路经历过来的时候跌跌撞撞,总结来讲感受到的就是如果心稍微觉得满意,然后放松自己蒙恩典的心的话,那么这件事情就是失败。

我心里不是没出来想停止的心,我人生中从来没有一个恩典可以连续这么长时间,人生中回想的时候好像除了活着和吃饭上厕所上学,个人事情中也没有坚持过任何一件事情这么长时间,哪怕是件小事。这首先让我极度惊讶并且开心。所以心里来临了满足的心,说实话这个满足的心蒙恩典一个星期以后就开始有了,“够了,一个星期都可以早起了,一个星期都蒙恩典了,就定闹钟吧,还能多睡一会儿,(因为每天蒙恩典起床的时间都不同,有时三三点半,有时五点,有时五点半,正常六点早祷)”。但是我思前想后的又捋了一遍,停止吗?不停止吗?停了的话这...还是恩点吗?停了的话,是不是在别的事情上我还是一样不会坚持长期做一件事情,好像我要的很容易满足,但是神要的是让我一直不断的越过自己的极限,挑战自己,让我越过吃苦的心。不是顺从自己的心。我这样感受到,于是跟引导者说了,引导者说:继续蒙恩典吧。就这样接受了

到现在已经一个半月过去了,中间也心里满足的心上来,所以迟到了早祷,或者错过了早祷(起来七点了)。也有这样的时候,但当我从新认定,一天当中整理心,决定第二天哪怕一点醒了我也起床。那么第二天起床特别顺利。我可以起来工作,可以运动,可以看书,看圣经,可以做很多事情。这让我的一天都充满力量。

今天早上的心好像又回去,起来以后特别困,困到不行,打开业务目录要开始工作,但是困得没心没力,回去看书(非圣经),也看的困到不行,看圣经也不行。最后趴在床上打盹十分钟又起来,五点起床,到六点这一个小时让我过的非常难受,我也分辨了,这不是好的心给我的,是坏的心让我睡,让我做肉体喜欢的事情,让我随自己的想法想干什么干吧,无所谓早祷,无所谓蒙恩典早起床什么的。但是心里定下来,一定不能睡,所以今天早祷必须第一个发表,我通过第一个发表彻底醒来了。

  2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d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