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.

看似一无所有 其实样样都有

 

2020-3-19

早上早祷的时候,一个姊妹因为老师推动她发表,所以生气跟老师顶嘴什么的。这样一直的时候,我想到了我自己的面目,我也是大概大概说,大概大概做事情,然后说话不准确一会儿这样,一会儿那样。被执事拆毁很多次认识自己。

早上起来跟执事说了,说的时候的我的心,我是想把这个见证作为以后帮助别人的材料的,没有想过通过这个有别的什么,但是执事跟我看的不一样。他看我的心,早上姊妹那样的时候,我应该马上想到我的见证然后说出来才对,但是我没说。我沉默的听着,然后一脸跟我没关系的样子。执事看到了我这个心,然后跟我说:跟老师说吧,明天早祷的时候 做见证吧。

我心里顿时不想接接受,我不想接受,我不认为那是保护自己的心不想说,而是已经过去了的事情,再提出来,就没什么意思。但我没说这个心,我想我的想法都不对,所以我接受了,刷碗的时候想那个要说的见证,我怎么也是想不起来细节,我真的想不起来+不想做见证快痛苦哭了。真的不想,我的肉体时刻在撕裂着,告诉我不想,不想。但是我知道这个是撒旦给的,不是圣灵给的。所以祷告,神啊,我真的想不起来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,以我的思考力想,我只能在我的思考力基础上想,但是神你给我记忆力吧。你让我想起来那个见证吧。然后想到想问一下执事,我想不起来,我看我的面目也不准,但是执事都记得吧,我想别人都知道。所以我问了执事,但是执事也是记不住,

最后还是决定能记住多少就记住多少先开始写吧,写着写着,这个见证就被写完了,也百分之八十以上可以都想起来,原来没写之前就想到大概25%,所以看的时候也很感谢,只要迈步就都给打开道路

 
评论

© Mand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