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.

看似一无所有 其实样样都有

 

2020-3-25

晚上取快递的时候,阿姨的快递都可以取,但是我的没取到,没去到的时候我心里很烦,取快递之前没有发现我的心已经被这个快递抓住了。我只是觉得去取快递而已,但是等待客服处理自己快递为什么不能取的时候,我想到了,我的心好像被这个快递抓住了。我心里面特别着急,特别烦,是因为我心里特别要这个快递,一定必须给我取出来,心从这里出来的。所以被那个心抓住的时候,我变得没有思考力,变得很烦躁,变得不能平静下来集中做事情,心弱的人就是这样的表现吧,回来的路上我这么想到了,真的我没变啊,像老师讲的一样,蒙恩典的我和没蒙恩典的我是一样的,没变,唯一变得就是我有着教会这个墙,这个墙可以在我的心马上掉进悬崖的时候把我拉回来,真的是特别特别感谢的事情

 
评论

© Mand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