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.

看似一无所有 其实样样都有

 

2020-3-26

最近ZS让我通过超集中工作练习集中力和深度思考力,我在接受这个引导的同时,心里来临了标准:我工作的时候不能打扰,打扰的话,练习相当于0
所以阿姨跟我说话,阿姨让我做事情,我心里都出来了埋怨的心,我带着我有道理,我的理由很合理的心一直跟阿姨顶,大概持续了三天时间。这三天期间我的心集中和深度思考了吗?并没有,反而被这样超强烈不想让阿姨打扰的心占据了,控制了,所以啥也没成。昨天算是到达了高峰,她的态度不好,我的态度也很不好,心里埋怨更加大。那个埋怨大的程度无法形容,总之就是各种想报复的心都出来。(很邪恶吧,啊哈哈,对我就这样的!)每个小时分辨跟ZS汇报也说,但是还是没什么让我立刻把心调整过来的方式。
二、
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听话语后发现了自己的心原来高了,这样的环境我也被捆绑,但是我没有祷告,没有祈求,没有寻找,没有扣门,就是忘记。所以出现跟阿姨这样的埋怨。发现了这样的面目赶快祷告,然后今天一天过的特别幸福,我一直想阿姨不要跟我随便聊天可以让我练习集中力和思考力,但是昨天之前都是用我的努力在控制和摆布这个局面,反而越来越糟,今天我并没有特别的故意的去强调我要联系集中力和思考力,就是在工作。阿姨也坐在旁边,神奇的就是没有打扰我,让我顺其自然的有了这样集中和思考的时间,这是多感谢的事情啊。
三、
有时候人的心很奇怪,特别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这件事情就是不成功,当我心里面开始放弃的时候,我的心不被这个抓住的时候,都是恩典的世界,事情不成功一定是因为心变高了,所以像爷爷说的,要谦卑的生活,不是我"能"谦卑的生活,我"可以"谦卑的生活。是因为有"那位"可以帮助我的,才变得谦卑。

 
评论

© Mand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