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.

看似一无所有 其实样样都有

 

2020-4-1

今天手腕一直也疼,转一下就很疼,吃完饭阿姨问我手可以吗,我来洗吧,我心里特别想回答好的,我心里无比的想回答好那你来洗吧,我手疼,但是我又思考了一下,不是祷告蒙恩典好了吗?手疼不能刷碗那算什么好呢?好了能刷碗吗?能!所以心里说不用,不用说的很小声,因为还是像阿姨来刷碗,因为刷碗我心里面撒旦给我很多我可以说的埋怨,所以我又思考了一下,然后定下心来,我好了,可以刷碗,刚刚想让阿姨刷碗的心是从我不想做来的,是从我的埋怨来的不是圣灵来的,所以那个时候大声说我刷,我来!阿姨说不是疼吗?我说虽然疼但是好了。然后阿姨笑了,我也很喜乐,我疼是挺疼的,但是神给我能力的话,神医治的话,我不会疼吧。这样想

  1. 但真的刷碗的时候奇怪的是,一点也没疼,执事稍微有点觉得涨,但是学习还能坚持,所以后来我也绝得奇怪,做饭的时候洗一根黄瓜这个左手运动一下都疼,但是现在一点疼痛也没有,真的特别感谢,后来真的怎么转手腕儿都不疼了。真的很感谢,我迈步真的信的话,神一定给恩典!


 
评论

© Mandy. | Powered by LOFTER